《唐探3》曝“燒腦”海報 王寶強劉昊然爆笑推理

2020-01-21 16:32:5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唐人街探案3》“燒腦”版海報-王寶強

  1月21日,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曝光了一組“燒腦”版海報,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托尼·賈、長澤雅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尚語賢、張子楓全員“燒腦”亮相。面對東京篇的全新案件,9位演員紛紛陷入頭腦風暴,不僅汗流不止,腦袋上還冒起熱煙,“焦頭爛額”的神情十分喜感。

  繼曼谷、紐約之後,《唐探》系列電影的第三站來到推理熱土——東京。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亞洲全明星陣容”集結,將“喜劇+推理”的風格延續到底,一同破解密室難題。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大年初一(1月25日)在全國公映。

  

  《唐人街探案3》“燒腦”版海報-劉昊然

  亞洲群星一起“燒腦”

  唐探“喜劇推理風”繼續喜卷

  在《唐探3》中,王寶強、劉昊然這對“唐探組合”迎來全新搭檔,與飾演日本神探的妻夫木聰、飾演泰國神探的托尼·賈強強聯手,組成“亞洲偵探聯盟”喜卷東京。不僅如此,長澤雅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以及老朋友尚語賢、張子楓等人也紛紛加盟。“老中青”三代實力演員齊聚,國際化陣容十分吸睛。

  本次曝光的海報中,演員們抱頭、托腮、皺眉……全員燒腦的樣子逗趣不已,不僅上演了毫無頭緒的破案情景,熟悉的唐探喜感也撲面而來。王寶強在採訪中也表示,“第三部相比于前兩部,視覺衝擊力更強大了,喜劇元素也會更加豐富,笑點更加密集。”

  

  《唐人街探案3》“燒腦”版海報-妻夫木聰

  《唐探3》片場飆四種語言

  陳思誠導戲全靠“演技”

  亞洲群星同臺飆戲,不僅在影片中碰撞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笑點,現場也是歡樂不斷。據劉昊然透露,《唐探3》的拍攝現場經常同時響起四種語言,中文、日文、泰文,有時還要用英文。為了節省翻譯語言的時間,陳思誠導演講戲時基本靠演,用親身示範的方式給大家講戲,演遍了片中的所有重要角色。

  陳思誠“自導自演式”的拍攝熱情,也感染了其他國家的演員。妻夫木聰表示,“看劇本時就覺得他的想法特別有趣,現場表演又會超過劇本,這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托尼·賈則直言,“他會給全體演員做示範,他像一把火,把大家的心都燃燒起來了。”

  

  《唐人街探案3》“燒腦”版海報-托尼·賈

  據悉,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