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文藝界抗擊疫情主題MV《堅信愛會贏》首發

2020-02-03 15:5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近期,武漢等地相繼發生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廣大文藝工作者積極行動,與全國人民並肩作戰,創作文藝作品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中國文聯、中國視協、中國影協、中國音協緊急組織影視、音樂工作者共同創作了主題歌曲並趕制MV,以此作品致敬在疫情一線戰鬥的人!為武漢加油!為湖北加油!為中國加油! 

  文藝界抗擊疫情主題MV《堅信愛會贏》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電影家協會、中國音樂家協會和中共湖北省委宣傳部、湖北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共同出品,歌曲作詞梁芒、作曲舒楠、編曲丁豆豆,MV製作金薔薇。參加演唱錄製的有(按姓氏筆畫排序):王力宏(美國)、田桐、成龍(中國香港)、李光潔、肖戰、吳京、沈騰、宋佳、楊培安(中國台灣)、張蕾、陳建斌、林永健、佟麗婭、海霞、黃曉明、舒楠、雷佳、譚維維。

  堅信愛會贏

  梁芒 作詞 舒楠 作曲

  為了你 我拼了命

  哪怕面對槍林彈雨

  隔著生死的一道門

  我保證不離不棄

  最難捨 是這份情

  在你面前我要淡定

  撐起多少個黑夜

  絕不讓生命叫停

  我們堅信有愛就會贏

  你有多痛我就多痛心

  有難一起扛

  共分擔才更堅強

  風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

  我們堅信有愛就會贏

  無法擁抱卻離你最近

  真情守望

  長江黃河水流長

  我們凝聚起中華民族的力量

標簽:成龍吳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