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唱作人”今夜燃情開唱

2020-05-21 16:27:53|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由張藝興擔任唱作嘉賓的綜藝《我是唱作人2》第六期將在今晚播出,參賽以來每次表演風格都不盡相同的張藝興在本期將再度帶來中國風歌曲,在節目組日前放出的預告中,張藝興一身連體牛仔裝扮輕鬆又利落,較前幾場來看張藝興在舞臺上更加放鬆氣場也愈加強大。

  在採訪中,張藝興分享了關於這首歌的故事,“這首歌是寫給一匹馬的,它叫烏騅馬,是我非常喜歡的英雄項羽的坐騎,它打了一場又一場的勝仗,但它也不怕輸,就算打敗仗也要站著敗”而對於這首歌的用意,張藝興坦言是想表達一種不屈的意志和精神。

  既《十面埋伏》之後再將M-POP風格歌曲搬上舞臺,張藝興顯得自信十足,“這應該是我寫的所有的歌裏面最炸的一個”,本週四20:00,期待唱作人張藝興的炸裂舞臺!

標簽:張藝興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