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華為攜手中白工業園共同打造智慧園區
新華網  2018-05-16 10:11:41

  新華社明斯克5月14日電: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白俄羅斯子公司14日與中白工業園開發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華為將發揮在信息技術方面的優勢,與工業園攜手打造智慧園區。

華為攜手中白工業園共同打造智慧園區

華為公司輪值董事長郭平在簽約儀式上致辭。新華網記者魏忠傑 攝

  華為公司輪值董事長郭平在簽約儀式上致辭説,華為將打造面向未來的中白工業園智慧園區,通過信息化手段實現人員、車輛、環境、資産之間的信息互通和共享,實現園區管理的統一與和諧。

  中白工業園開發公司首席執行官胡政在致辭中説,中白工業園的建設目標是國際化的産業園區和生態化的産業城市,智慧化園區是中白工業園發展的基本要求,希望華為公司將助力中白工業園獲得發展。

華為攜手中白工業園共同打造智慧園區

華為公司白俄羅斯代表潘勇(右)與中白工業園開發公司總經理李海欣簽署合作備忘錄。新華網記者魏忠傑 攝

  華為公司是中白工業園首批入園企業之一。當天華為在中白工業園設立的聯合創新中心正式投入運營,該創新中心將為園區建設及園區入駐企業提供定制化信息與通信技術解決方案、産品和服務。

  中白工業園是白俄羅斯最大的招商引資項目,也是兩國重要的合作項目,被譽為“一帶一路”上的明珠項目。自2015年下半年開始實質性開發以來,工業園開發建設快速推進。(記者 魏忠傑 李佳)

編輯:許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