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國電建哥倫比亞Tibitoc水廠項目順利開工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02-24 15:08:23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2月17日,由中國電建承建的Tibitoc水廠項目排除萬難順利開工。哥倫比亞水務公司領導及項目諮詢團隊主要人員應邀出席開工儀式,並在儀式上充分肯定了中國電建為項目啟動所付出的努力。

  Tibitoc水廠項目位於哥倫比亞托坎西帕市,距離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約40km。由於近年來河流水質日益惡化,該水廠現有設備水處理能力嚴重下降,遠遠低於原設計的10.5m3/s。該項目旨在通過對水廠現有設施進行系統優化、更新和維護,使其正常水處理能力達到10.5m3/s,峰值達到12m3/s。

  該項目是中國電建近年來在哥倫比亞中標並執行的第一個項目,實現了重大突破。為早日實現項目開工,公司與水電十一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影響和困難,與業主進行多輪網絡會議,有效識別並規避了設計圖紙、稅務籌劃、分供方甄選等多方面的潛在風險,為開工做好了充分準備和計劃。接下來,中國電建將竭盡全力做好項目的履約工作,保質保量完成各項施工任務,讓當地居民早日用上乾淨的自來水。(文/梁明華 易緒軍 趙影)

責編: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