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稅花”展新時代巾幗風采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4:58:37

  近日,國家稅務總局貴陽市稅務局企業所得稅科被全國婦聯評為“全國巾幗文明崗”。貴陽市稅務局企業所得稅科“稅花”們堅持做好服務,及時為企業解難題、辦實事,展現了新時代巾幗風采。

(供稿)國家稅務總局貴陽市稅務局企業所得稅科獲“全國巾幗文明崗”稱號_fororder_稅花

“稅花”在進行業務學習  攝影  劉柿宏

  近年來,企業所得稅科對貴陽市2200余家科技創新企業、小型微利企業開展針對性服務,確保稅收政策落到實處,讓納稅人盡享稅改紅利。在此過程中,企業所得稅科的六朵“稅花”針對規模大、納稅多的重點企業逐一走訪調研,了解經營生産情況、宣講政策程式、摸清服務需求,及時開展有針對性的個性化服務,確保最大限度服務納稅人。(文 羅近人 劉柿宏)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