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大塊頭!M-26重型直升機攜重裝備巡護林海(組圖)

2017-05-31 09:03:51|來源:中國軍網|編輯:金近

5月26日,在黑龍江省大興安嶺腹地,武警森林官兵正在組織乘機。

  中國軍網訊 徐兵、屈先磊報道:5月26日,在黑龍江省加格達奇區,武警大興安嶺地區森林支隊與加格達奇航空護林站聯合開展M-26重型直升機載精兵重裝遠程輸送巡護。端午佳節臨近,林區遊客增加,防火形勢嚴峻,駐地武警森林部隊配合林業部門開展乘坐飛機巡護,加大火情巡查力度,提高遇有突發森林火災的快速反應及空中運輸重型裝備能力。

  據了解,此次巡護乘坐的M-26重型直升機,是目前世界上仍在服役的最重、最大的直升機,被稱為空中“巨無霸”,艙內載重和艙外外挂都堪稱世界一絕。

  航空護林是世界上較為先進的護林手段,作為保護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林區的專業武裝力量,大興安嶺地區森林支隊積極探索“直升機+武警森林部隊”的路子,空中指揮、空中巡護、索(滑)降滅火、遠程輸送滅火等戰法都被運用到森林防火滅火中,極大提高了遂行任務的能力。(徐兵、屈先磊報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