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直擊中俄反恐聯演:格鬥、單兵火箭、榴彈發射器齊上陣

2017-12-06 14:02:28|來源:中國軍網|編輯:金近

  12月4日,中俄“合作-2017”聯合反恐演訓正式進入聯合訓練的第二天,中俄雙方隊員進共進行了格鬥、匕首術、單兵火箭對窗口靶射擊、榴彈發射器對車體靶射擊等課目。

  近日,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與俄羅斯國民衛隊“合作-2017”聯合反恐演訓在寧夏銀川近郊某訓練基地啟動。

  據悉,此次聯合反恐演訓于12月2日至13日,為期12天。按照實戰化、體系化、對抗化、基地化的要求,演訓主要安排反恐技戰術和指揮訓練、戰法交流研討、山地聯合清剿武裝恐怖團夥戰鬥綜合演練等內容,將在武警寧夏總隊綜合訓練場、青銅峽某戰術訓練基地等多個訓練場地進行。

  此次聯合反恐演訓,中俄雙方成立聯合訓練隊,實行混合編組、集中組訓,各派32名隊員參加。其中,中國武警部隊派出寧夏總隊“沙狐”突擊隊,俄羅斯國民衛隊派出“勇士”突擊隊和“山貓”快反部隊。

  從3日開始,中俄聯合反恐演訓就正式進入了聯合訓練階段。聯合訓練階段從3日持續至8日,除了基礎射擊、戰術應用射擊、小組協同戰術射擊、樓房突擊、公共汽車反劫持、街區搜剿戰鬥等戰術方面的訓練,還將進行指揮訓練和戰法研討交流。

(王化煒 王濤 周煥成攝影報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