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現場直擊!陸軍防空導彈兵備戰“晴空”比賽(組圖)

2018-05-08 09:10:45|來源:中國軍網|編輯:金近

火炮怒吼

  為備戰“國際軍事比賽-2018”,近日,陸軍某師在組建“晴空”項目參賽隊伍過程中,堅持嚴標準、高強度,從實戰出發,練就過硬精兵,力爭取得優異成績。戰車越障、自動步槍射擊、混合型400米障礙、導彈發射、高機槍射擊、極限體能……筆者在訓練現場看到,備賽隊員們絲毫不懼眼前“障礙”,個個激情似火,訓練熱情高漲。

  筆者了解到,該師以實戰化練兵為牽引,科學制定訓練計劃,按照“前期抓基礎、中期抓強化、後期抓提高”的步驟週密組織訓練;每週小考,每月總評,採取競爭淘汰的方法優中選優,激發備賽隊員訓練動力,隊員們始終嚴格要求自我,克服風沙大、氣候乾燥等不良影響,按實戰標準搞備賽,誓必要在踐行習近平強軍思想的開局之年為祖國增光添彩。

  (張忠籌、嚴文、王鵬飛攝影報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