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委會主席容克:英國啟動脫歐談判沒有截止日期

2016-07-26 09:05:4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歐委會主席容克:英國啟動脫歐談判沒有截止日期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7月25日報道,歐委會主席容克7月25日表示,沒有設定英國啟動脫歐談判的截止日期。

  容克當天對法國電視二台表示,啟動脫歐談判尚無截止日期,因為具體規定退出程式的歐盟條約第50條款,只有英國才能啟動。他補充道, 希望英國儘快向歐盟提交告退信。他認為英國,特別是那些想要退出歐盟的人,應該已為這種可能性做了準備。

  根據報道,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本月稍早對容克表示,英國6月23日公投決定退出歐盟之後,希望與歐盟展開積極的談判,但需要時間為談判做好準備。

  此外,6月20日,特雷莎•梅向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只要英國還在歐盟內,就享有全部的權利和承擔相應的義務。她強調,等到英國明確了各項目標後,自然會啟動歐盟條約第50條規定的脫歐程式。 這不會早于2016年年底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