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曝光中國遊客在濟州島不文明行為:亂穿馬路 當街小便(圖)

2016-09-27 14:17: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圖片默認標題

中國遊客與濟州島飯店主人發生衝突。(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9月27日報道,隨著韓國濟州島遊客的急劇增加以及中國人投資的增長,濟州島面臨外國人犯罪頻發的問題。9月17日,中國遊客陳國瑞在濟州島一教堂內殺害了一名韓國女性,此事引起韓國社會的極大震動。濟州島的居民也因此對中國遊客提高了警惕。然而中國遊客在濟州島的各種不文明現象依然隨處可見。

  25日晚9點左右,3名20多歲的中國遊客醉酒後在濟州島蓮洞保健路上胡亂敲打放在遊戲廳外面的大錘子。他們一邊敲打一邊歡呼,還發出“砰砰砰”的奇怪聲音。經過附近商店的女性因受驚嚇而尖叫,但是3名中國遊客卻若無其事。其中一名韓國女性表示,自從發生中國遊客殺害韓國女性的事件後,看到健壯的中國男子就害怕。

  22日晚,韓國濟州島的交警用兩輛車攔下橫穿馬路的兩名中國人,並用漢語向他們喊“不要橫穿馬路”。其中一名中國人提高嗓門説:“大家都這樣,為什麼只對我們説?”最後交警對不願出示護照的中國遊客處以2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20元)的罰款。交警在兩個小時內發現了40名橫穿馬路的中國遊客。據濟州警察廳統計,2014年外國遊客在濟州島違反公共秩序的事件為785件,2015年為1267件,而今年到8月末為止已經發生了3750件。其中約95%左右犯事的都是中國人。中國遊客破壞公共秩序的事件經常發生在濟州島的保健路。每天晚上中國人都像進入了不夜城,到了早上遍地都是煙蒂、包裝袋和吃剩的食物等。有的中國遊客在淩晨一邊大聲喧嘩一邊回家,甚至還有人在街上小便。

  韓國東國大學警察行政學教授郭大慶(音)表示,政府要出臺強硬的措施,讓外國遊客知道非法滯留或者犯罪將要付出沉重的代價。(葉玉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