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朗格:人類需要不斷追求創新 社會技術需要不斷更新

2016-11-18 19:53:17|來源:光明網|編輯:杜軍帥

  光明網訊 2016年11月18日上午,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企業家論壇“責任成就遠大,創新引領未來”在烏鎮舉行,中外知名互聯網企業家、專家學者和政府官員共同參與。印孚瑟斯全球副總裁、印孚瑟斯中國首席執行官朗格發表演講。

  

  印孚瑟斯全球副總裁、印孚瑟斯中國首席執行官朗格發表演講 光明網記者 孫佳涵/攝

  人類的革命,互聯網從發展的一開始,就註定不僅僅是溝通方式的變革,這是一場技術的革命。

  現在75%的人在全世界都有手機了,移動手機的使用率大概95%。朗格説這樣一個網絡覆蓋到更多人的時候會帶來一場數字革命,我們現在處於這樣的一個時代,大家認識並使用數字技術,應用數字技術,人的創造力被充分的釋放出來,能夠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個時代中還有很多的差距和鴻溝,在技術被更多人的使用中還存在滯後,現在科學技術快速發展,就像人體中成百上千億個細胞不斷的自我更新,所以人類也應該不斷的進行更新,社會技術也是需要不斷的更新。

  朗格認為人類需要不斷地追求創新,創新不僅僅是那些宏大的想法,而是公司中的每個人都需要參與進來。印孚瑟斯現在大約是35歲,現在有三萬多名員工,公司規模是比較龐大的,很多的程式員工、工程師、技術員,他們都在新技術方面不斷地努力進行探索,維持這樣的創新精神非常關鍵。

  同時,朗格指出在這樣的一個轉型性的征程當中,使得公司中的每個人都意識到自己的使命,也就是説每個軟體的開發員,每個設計師都需要關注最終用戶的需求,公司僱員不僅僅是關注于他們手上的工作,而是要考慮到最終的用戶,或者説用戶的用戶。

  能夠為整個社區做出貢獻,在工作中創造出一種創新的文化,孔子説,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學習和思考應該齊頭並進。

  朗格介紹説印孚瑟斯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公司辦的大學,同時還有一個轉型的計劃,能夠幫助大家把自己的想法轉化為切實的成果。用這個系統的方法,同時能夠把新的想法變成現實,在這樣的一個時代當中,需要那些不停進行創新的人才能存活下來,包括人工智能、數字化、雲計算、大數據,都徹底改變了我們的世界,所以企業的思維、想法才是駕馭未來發展的基石,企業應該關注真正有價值的想法,通過技術和IT手段來實現。

  朗格表示隨著互聯網代表的新技術革命和數字化革命,不久地將來,將不會看到全球業務和本土業務的區別。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是中國的另外一句古話,他説數字革命不會受限于國家的區隔,這是中國的機會,也是所有人的機會。

  (原標題:朗格:人類需要不斷追求創新 社會技術需要不斷更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