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首都機場國內出港或將在24日達高峰

2017-01-23 14:38: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意):記者23日從首都機場獲悉,今年春運期間首都機場預計進出港旅客將超千萬人次。截至1月22日,首都機場春運期間共起降航班1.7萬架次,運送旅客279萬人次,日均客流量約27.9萬人次。

  據悉,從1月22日起至26日,首都機場國內出港旅客明顯增多,並將在24日達到高峰,當天國內出港人數預計為11.6萬人次。1月23日預計起降航班1727架次,運送旅客28.27萬人次。

  針對春節假期旅客出遊增多的特點,首都機場在每天5:30-8:00早高峰時間段,結合航班出港情況,在旅客流程關鍵節點增派“紅馬甲”服務引導人員,快速解答旅客關於乘機方面的問詢,併為特殊旅客群體實現免費輪椅申請、行李搬運、全流程陪伴、冬衣寄存等服務項目辦理。

  此外,考慮到春運期間出行旅客較多,首都機場的航顯大屏新增了“尋人啟事”的功能,如旅客在隔離區外公共區域與親友走散,可向問訊櫃檯的工作人員求助,工作人員會通過櫃檯崗及流動崗協助旅客尋找走散親友,同時在問訊櫃檯大航顯屏播放尋人信息,更好地幫助旅客及時與走散親友會合。 

標簽:春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