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 全要素綜合演練在博鰲舉行

2017-03-22 10:23:34|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顏觀潮

  

  3月21日,遊客騎車遊覽瓊海龍壽洋花海。 袁琛 攝

  本報博鰲3月21日電(記者周曉夢)今天,由外交部、公安部、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和我省聯合組織的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全要素綜合大演練在博鰲舉行。此次演練標誌著論壇年會籌備工作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超峰,公安部八局副局長許超等領導親臨演練現場觀摩。

  此次演練重點磨合了年會開幕式、全體大會和國宴進出流程,並熟悉了各外國政要團組從駐地至年會各相關活動場所的路線。此外,針對上次演練出現的問題進行了著重檢查。

  演練結束後,毛超峰與各部門負責人以及參加演練的志願者們在博鰲國賓館召開了演練點評會,就出現的問題提出了改進意見和建議。

  毛超峰表示,此次演練實戰模擬了年會各重點環節,整體運行流暢。針對今天演練中出現的問題,相關單位要儘快解決,特別是要注重細節,加強磨合,全力做好年會的保障工作。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