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啟動樸槿惠受賄案預審程式 後者被控18項罪名

2017-05-02 11:10:48|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5月2日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上午10時對樸槿惠受賄案進行首次預審,當事人樸槿惠將不出庭。此外,樸槿惠親信崔順實及三星集團會長的審判也將同時進行,當事人均不出庭。

  預審是檢察官陳述公訴事實,整理爭論焦點,確立證據調查計劃的程式。與正式審判不同,被告人沒有出庭義務,辯護人可代為出庭。樸槿惠被指控與親信崔順實共謀,從三星和樂天等大企業集團處收受59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6億元)的賄賂等18項罪名,目前被收押。

  樸槿惠此前一直對公訴事實表示否認,但其辯護律師稱針對檢方調查記錄的研究尚未結束,結束之後會決定是否承認公訴內容。

  (原標題:韓啟動樸槿惠受賄案預審程式 後者被控18項罪名)

標簽:樸槿惠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