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新征程】中國駐埃及使館舉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吹風會

2017-11-08 13:15: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張一夫):11月7日,中國駐埃及大使館在館內舉辦吹風會,介紹和解讀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

  埃及前總理沙拉伕,貿工部、內閣信息和決策支持中心等政府部門官員、16個主要政黨主席、副主席、總書記或代表,埃及外交事務委員會、金字塔政治和戰略研究中心等智庫學術機構,亞非人民團結組織、埃及中國友好協會等民間社會組織,議會議員、經濟界、文化屆、教育界、埃及主流媒體代表等70多人參加。

  吹風會由中國駐埃及使館臨時代辦、副館長劉永鳳公使主持,正在埃及訪問的中共友好代表團團長、中共中央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副書記王秀峰介紹了中共十九大有關情況,並回答了埃方人士的提問。

  與會埃方人士表示,中共十九大意義重大,大會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中共行動指南,並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戰略舉措,中國在新時代有了更明確的發展方向。包括埃及在內的世界各國必將從中受益,期待同中方不斷加強在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發展。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