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瑞士舉行專題宣介會

2017-12-06 08:54: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劉素雲):12月5日,中央紀委副書記李書磊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瑞士伯爾尼舉行十九大精神專題宣介會,來自瑞士政府、議會、工商界、智庫、民間團體、媒體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出席。

  李書磊全面宣講了十九大精神,介紹了五年來中國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和中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重點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分析了中國道路、中國制度的理論、文化淵源與現實基礎。李書磊隨後與瑞方代表進行交流。瑞方代表表示,中共十九大在全球不穩定因素凸顯的背景下召開,指明瞭中國未來發展方向,對各國都有啟發意義,也為瑞中合作帶來更多機遇。李書磊還向與會嘉賓贈送了十九大報告的德文和法文版。

  應瑞士聯邦議會瑞中議員小組邀請,李書磊率團于12月5日至7日訪問瑞士。除舉行宣介會外,宣介團還將會見瑞士聯邦副主席兼財政部長毛雷爾,並與聯邦議會瑞中議員小組主席威爾利等議員舉行座談。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