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發佈會在香港舉行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8-05-30 19:28:1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發佈會于5月29日在香港舉行(攝影:劉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伍淑清博士在“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發佈會上致辭(劉志敏攝)

  國際在線報道(駐香港站記者劉志敏):為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由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世界貿易中心協會終身名譽理事伍淑清博士發起舉辦的“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發佈會于5月29日在香港舉行。本次活動為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們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機會,是年輕人實現夢想的平臺,更是“一帶一路”倡議下一次藝術史上的創新之舉。

  “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發佈會上,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仇鴻、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以及多國駐港領事代表和活動發起人伍淑清博士一起,共同點亮藍色啟動儀。

  伍淑清博士在發佈會致辭時説:“本活動旨在為包括中國香港和內地以及世界其他一些國家在內的年輕人提供一個促進彼此互動與交流的機會。我相信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年輕人更有互動思維也因此能創造更和平的共同體,這也是我倡導本次活動的初衷。”

  來自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的新生代設計師參與了本次活動。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在發佈會致辭時説:“很高興看到有如此多有才華的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參與到本次‘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當中,這給予了這些年輕人一次實現夢想的平臺。”

  據介紹,本次活動還將橫跨四大洲,在包括冰島的雷克雅未克、巴拿馬的巴拿馬城、坦桑尼亞的達累斯薩拉姆、以及中國內地的珠海等多個城市舉辦巡演,當中包括時裝走秀以及設計師作品陳列展示。參與的設計師表示,希望將自己的設計作品帶到不同國家,以及認識更多優秀的設計師,從而互相交流學習。

  香港特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在發佈會致辭時説:“‘一帶一路’倡議不僅推動商貿投資,它同樣也促進文化交流,更加強各地人民之間的聯繫。在時尚設計方面,每個國家因其不同的文化底蘊,展現出各自獨特的設計和時尚感,伍淑清博士發起舉辦的‘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是在‘一帶一路’倡議下一次藝術史上的創新之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香港特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在“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發佈會上致辭(攝影:劉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大會宣傳大使琦琦發言(攝影:劉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發佈會(攝影:劉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模特展示設計師作品1

模特展示設計師作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模特展示設計師作品3

模特展示設計師作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模特展示設計師作品2

模特展示設計師作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模特展示設計師作品4

模特展示設計師作品

編輯:楊玉國
標簽: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