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 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上线

  本报5月25日讯  (见习记者  李存霞)5月最后一周是2023年全区“民族法治宣传周”。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自治区司法厅主办的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于5月25日8时30分正式上线。

  该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不断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为主要内容,将在全区各地各部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广泛宣传,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17时30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旗县融媒
   第08版:要闻
准格尔旗新能源产业“阳光灿烂”
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 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上线
让调查研究为文艺 高质量发展赋能
放飞梦想 迎战高考
“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 宣讲”主题实践活动开展
我区发行政府债券300.4亿元
3项公安户政业务实现“跨省通办”
坚定理想信念 投身伟大实践
镜头对准一线 真情讲述内蒙古故事
阿尔山市入选最受欢迎 全国自驾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