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 宣讲”主题实践活动开展

  本报5月25日讯  (记者  于欣莉)5月25日,“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主题实践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老兵宣讲团的5名宣讲员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分享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感人故事。

  活动现场,5名老兵通过讲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奋斗故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感人、励志、奋进的精彩宣讲。他们中有扎根基层,坚持科技创新的“最美退役军人”马斌;有在险情下不顾个人安危,奋力营救战友的“一等功臣”黄国才;有坚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老战士魏明;有无论身处何地何岗,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的云国华;有为让荒漠变绿洲,治沙护卫蓝天的张新华。他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亲身经历,展现了当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新形象,进一步厚植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军情怀。

  据了解,我区充分发挥“老兵宣讲团”的思想宣传和政治引领作用,现已成立“老兵宣讲团”131个。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通过“老兵宣讲”,在全区广泛建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平台,激励和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在凝神聚气中感悟奋进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际成效,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实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旗县融媒
   第08版:要闻
准格尔旗新能源产业“阳光灿烂”
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 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上线
让调查研究为文艺 高质量发展赋能
放飞梦想 迎战高考
“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 宣讲”主题实践活动开展
我区发行政府债券300.4亿元
3项公安户政业务实现“跨省通办”
坚定理想信念 投身伟大实践
镜头对准一线 真情讲述内蒙古故事
阿尔山市入选最受欢迎 全国自驾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