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多個社團舉辦促進和平統一大會

台灣多個社團舉辦促進和平統一大會

 

 約500位各界社團負責人、民間意見領袖出席當天會議。中新社記者 劉舒淩 攝

 

國際洪門中華總會等台灣多個民間社團11日晚在台北舉辦“台灣各界促進和平統一大會”,對於臺當局施政偏差造成兩岸關係空前冰凍、嚴重對立等表達不滿。

 

約500位各界社團負責人、民間意見領袖出席當天會議。

 

台灣多個社團舉辦促進和平統一大會

 

國際洪門中華總會主席劉沛勳致辭。中新社記者 劉舒淩 攝

 

國際洪門中華總會主席劉沛勳表示,民進黨當局上任以來,不承認“九二共識”,罔顧民意一意孤行,造成兩岸嚴重對立,致使經濟衰退、百業蕭條。“台獨”是一條行不通的路,置台灣人民于水火之中;國家統一是民族復興的基石,團結中華民族促進和平統一是每一位中華兒女的責任,我們在這關鍵時刻必須挺身而出。

 

台灣多個社團舉辦促進和平統一大會

 

新黨主席郁慕明致辭。中新社記者 劉舒淩 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佛道教界及學術界知名人士出席大會,並從不同角度、行業分析當前台灣困境,表達對兩岸美滿願景及實現終極和平統一的期待。(中新社台北6月11日電 記者 劉舒淩 劉雙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