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央視綜藝頻道推出十檔創新節目

2019-08-22 09:19: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8月21日,央視綜藝頻道創新節目推介會在京舉行。現場,十檔全新節目揭開面紗,模式之新、種類之多、特色之足,釋放出綜藝頻道作為國家級精品文藝旗艦頻道“一箭穿雲霄,萬里起航程”的氣魄。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召集人,央視綜藝頻道總監、大型節目中心主任郎昆在本次創新節目推介會致辭中表示,“為進一步夯實‘國際舞臺、國家舞臺、百姓舞臺’的定位,央視綜藝頻道在廣泛調研的基礎上,開門開放向全臺及全社會進行創新方案招投,一共收到了200余份創新節目方案,經過層層篩選、策劃磨合,最終確定了十余檔創新周播、季播節目,將於十月開始陸續上線。”

  持續加大佈局文化節目

  康輝推介《一堂好課》重磅亮相

  從本次創新節目推介會來看,央視綜藝頻道未來佈局涵蓋藝術類、喜劇類、競演類等諸多類型。

  繼《朗讀者》《國家寶藏》之後,央視綜藝頻道將增添一檔重磅文化節目——由綜藝頻道聯合喜馬拉雅共同推出的《一堂好課》。它定位於“原創青年人文化沉浸式節目”,邀請頂尖文化藝術大師通過特殊授課、戶外實踐、線上互動的形式,啟迪心靈、開闊視野、傳播新知。

  大型奇幻木偶競演節目《偶像的覺醒》視角獨特,節目邀請身懷絕技的“操偶師”,以極具創意和想像力的木偶劇、綜藝秀等,開啟耳目一新的藝術之旅。為了讓大家先睹為快,來自國家話劇院的“戰馬”震撼登場,生動演繹了“萬物皆可以為偶”,只要有了藝術的生命力,一團紙也可以是有故事的。

  為進一步用優質精品陪伴廣大觀眾的週末時光,央視綜藝頻道精心籌備了多檔誠意之作。包括匯聚全球頂尖文藝表演的《週末嘉年華》; 以知名演員、藝術家深入基層、感恩生活為主要內容的室外綜藝節目《走在回家的路上》;充滿歡笑的時尚喜劇節目《喜劇+》等,共同為觀眾開啟週末的“電視狂歡”。

  濃墨重彩打造主題鮮明並根植于群眾需求和時代土壤的節目,不僅是綜藝頻道的收視基礎,更是主流媒體發揮主陣地、主渠道、主力軍作用的迫切需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