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奕炫家族2021款新車潮酷上市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04-12 08:49:31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櫻花爛漫,春滿江城。2021年4月8日,英雄武漢迎來復蘇一週年。由湖北省商務廳和東風風神共同主辦的“武漢正酷蓋——東風風神奕炫家族2021款潮酷上市”發佈會在武漢江漢路步行街舉行,以一場潮酷十足的上市Party見證了武漢疫後復蘇的勃勃生機。央視財經作為媒體支持對活動進行了全程直播,此次活動還得到了武漢市江漢路步行街區綜合服務中心、淘寶直播、優酷直播以及全國媒體的大力支持。

  為加速湖北經濟復蘇,湖北省商務廳開啟了2021“相約春天賞櫻花”系列活動,本場發佈會正是該系列活動一部分。同時,本場活動也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中國汽車風雲盛典”走進車企的第一站。發佈會由央視主持人朱廣權主持,總臺央視記者蘇童、武漢伢代表、知名國漫IP《一人之下》人氣聲優和眾多風神車主朋友共同見證了這場活動。

  活動現場,東風風神奕炫家族旗下“雙車”正式宣佈上市。2021款奕炫實際支付價區間64900元至93900元;2021款奕炫GS實際支付價69900元至103900元。奕炫家族以更酷炫的造型、更豐富的配置,更誠意的超低價格以及包括金融補貼、十年質保不限里程在內的6重購車禮,為用戶帶來更具性價比的選擇。

汽車頻道【資訊】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10409103336

官方指導價

  8萬級全方位統治力 酷蓋神車潮酷來襲

  自上市以來,奕炫憑藉酷炫造型、賽道駕趣、智慧座艙和五星安全等亮點迅速獲得市場認可,贏得眾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賽道級酷玩轎跑”2021款奕炫,深度洞察Z世代年輕人的個性化需求,實現外觀、內飾、科技的全面煥新升級,在8萬級轎車市場中展現出較強的統治力,成為酷蓋青年彰顯個性、實現潮流之選。

汽車頻道【資訊】_fororder_image001

2021款奕炫

  8萬級賽道操控王:2020年,奕炫賽車代表東風風神車隊斬獲CTCC中國杯年度廠商/車手雙料總冠軍,以賽道戰績證明駕控實力,“賽道操控王”的美譽實至名歸。0.25跑車級超低風阻,同級最優;傳承中國CTCC、歐洲WTCC/WRC三料冠軍底盤基因,更有東風風神賽車團隊工程師帶來賽車級底盤調校,駕馭隨心;同級領先的1.5T強勁動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德國格特拉克6DCT濕式雙離合自動變速器,傳動效率達97%,高效省油,舒適可靠。

汽車頻道【資訊】_fororder_image002

搭載C15TDR發動機

汽車頻道【資訊】_fororder_image003

2021款奕炫

  操控之王不止有千里不留行的駕控絕藝,更有銀鞍照白馬的颯沓英姿。新升級的2021款奕炫造型更加動感時尚,溜背寬體轎跑車身搭配全新豪橫進氣格柵;全新炫酷運動裝甲,包括獠牙式前唇、源自殲20的環形尾翼以及雙邊四齣排氣佈局,低趴風格結合三種可選運動酷炫輪輞,營造出攻擊力十足的運動狀態;全車456顆奪目LED燈組媲美豪車水準;內飾方面,環抱式超感空間採用三種內飾風格,配備紅色安全帶、豪華打孔皮質座椅和專屬賽道標識,瞬間點燃駕駛激情。

汽車頻道【資訊】_fororder_image004

2021款奕炫

  8萬級L2+智慧駕駛普及者:2021款奕炫搭載WindLink X人工智能車機系統,同時更多車型配備L2+智慧輔助駕駛系統,成為8萬級轎車中親民的智慧駕駛普及者。

  行業領先的WindLink X人工智能車機系統,全新科技動感UI介面搭配同級領先的三屏聯動設計,讓車內空間科技質感十足。全場景語音車輛控制功能,自動導航、播放音樂、甚至發微信都能輕鬆實現;手機生態共享,包括抖音、愛奇藝等應用、服務、內容資源均可共享;配備快捷方便的藍牙鑰匙功能與貼心隨意的情境模式功能。

汽車頻道【資訊】_fororder_image005

2021款奕炫內飾

  超越同級的L2+智慧輔助駕駛系統,具有AEB-P自動緊急制動系統、ACC-S&G帶啟停自適應巡航系統、ICA智慧領航輔助系統、TJA&HWA交通擁堵輔助&高速公路輔助系統、TSR交通標示識別系統、360°全景影像功能等一系列先進的智行配置,全方位保證行車安全。

  8萬級五星安全車:得益於先進的CMP全球模組化平臺,奕炫獲得2021年C-NCAP碰撞五星安全評價,成為8萬級唯一五星安全家轎。繼承歐洲高剛性車身結構基因,廣泛採用最高1500MPa等熱成型板,佔平臺骨架零件比例82%,遠超同級;配備原生防側傾桿,20m車身增強結構膠,車身扭轉剛度提升12%,耐久里程提升15%;轉向管柱設計帶有100mm潰縮功能,為駕駛員創造遠超同級的生存空間;關鍵底盤零部件均來自本特勒、耐世特、法雷奧等國際一流供應商,品質可靠安全,展現出十年質保不限里程的強大自信。

  顏值智慧雙升級 悅享“黑武士”潮炫魅力

  和奕炫一樣,2021款奕炫GS同樣在造型設計和智慧科技方面潮酷升級,同時在舒適性方面進一步優化,陪伴懂時尚、愛探索的跨界潮人一起享受多元生活。

汽車頻道【資訊】_fororder_image006

2021款奕炫GS

  造型方面,2021款奕炫GS延續了原本的運動體態與時尚潮流的造型,外觀採用裝飾件黑化設計,並新增全黑車型化身“黑武士”,搭配運動炫黑輪轂,極具視覺張力;超感內飾同樣採用多種撞色設計並融入賽道元素,盡顯激情活力;全車252顆奪目LED燈組,同級獨有6個聚能透鏡模組,帶來賞心悅目的豪華體驗。

汽車頻道【資訊】_fororder_image007

2021款奕炫GS

  超4.6米的車身尺寸為2021款奕炫GS帶來更大的車內空間,多達22處魔法儲物空間,讓生活擁有無限可能;後備箱擴展容積達到1109L,輕鬆放下1米8的雙人氣墊床,旅途休息秒變大床房;1.08㎡的同級別最大尺寸全景天窗,讓車輛成為移動的陽光房;自動擋全係皮質座椅、後排出風口、後備箱12V電源介面等人性化的細節設計,打造更加輕鬆愜意的出行生活。

汽車頻道【資訊】_fororder_image008

2021款奕炫後備廂

  智慧科技方面,WindLink X人工智能車機系統,L2+智慧輔助駕駛、三屏聯動等多項黑科技加持,讓2021款奕炫GS的智慧出行變得更加遊刃有餘。GS和奕炫係出同門,共享CMP模組化平臺安全基因和安全可靠的國際品質。

  “小朱佩琦”聯袂推介 見證奕炫家族魅力

  本次發佈活動得到了央視財經的大力支持,央視知名主持人朱廣權擔綱主持,展現了頂流影響力。4月7日晚間,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助力湖北公益帶貨直播”活動空降武漢,“小朱配琦”在武漢標誌性建築黃鶴樓前再度合體,為風神奕炫打CALL。直播間火爆的氣氛,再次印證了兩位頂流主播的超高人氣,也見證了奕炫的“種草”實力。

  實力酷蓋,潮起江漢。奕炫家族2021款的潮酷上市,為年輕酷蓋們提供了更豐富的用車選擇,五星級的安全、賽道級的操控、越級的智慧配置,全面升級的奕炫家族2021款將繼續驅動人車生活暢享駕趣。(圖片來源:東風風神)

 

 

 

責編:韓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