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NH48登春晚趣事:有人後臺邊排練,邊完成作業
2017-02-03 10:28:02  |  來源:紅網  |  編輯:趙丹丹

SNH48登春晚趣事:有人後臺邊排練,邊完成作業

  連續舉辦了35年的央視春晚已經步入了“而立之年”。在春晚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也隱藏著演員們臺前幕後的艱辛。作為雞年央視分會場的上海,就拍到少女偶像SNH48在後臺綵排和用餐照片,一塊大肉、一個油麵筋裹肉、一份蘿蔔、一份包菜、一份豆腐和素雞,兩葷三素,這就是春晚分會場後臺的食譜。15天的綵排過程中,有些年紀小的成員邊排練,還要邊完成作業。

  據觀察,對於兩葷三素的的食譜,SNH48少女偶像也吃得津津有味。一旦接到工作指示後,成員迅速投入綵排工作,尤其是夜晚戶外溫度接近零度,短袖短裙上陣的少女們在寒風中瑟瑟發抖,一絲不茍的精神讓人動容。嚴謹的工作態度讓人仿佛忘記了她們的年齡,這群平均年齡只有15、16歲的少女們,歷經15天的綵排,邊要為春晚投入一腔熱血,還要忙著趕功課。趁綵排休息間隙,一些年紀小的成員見縫插針地完成作業,也順便緩解即將到來央視春晚緊張的氣氛。

  20點00分到了正式直播時刻,當央視從主會場切換到了上海分會場,SNH48集體載歌載舞登臺亮相,鏡頭所到之處,成員們都是面帶笑容、喜氣洋洋,將歡樂、祥和的新春氣氛傳遞給觀眾。淩晨時分,央視再次從主會場切至上海,歌壇天后李玟、小天王林俊傑與SNH48的合作一首歌舞《夢想之城》,作為國內女團以及上海藝人的代表,與兩位巨星首次搭檔配合默契,初登春晚舞臺的她們,絲毫看不出怯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