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北京國際電影節召開新聞中心成立新聞發佈會

2018-04-14 20:48:22|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4月14日下午,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在北京國際飯店舉辦新聞中心成立新聞發佈會。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受到了多方關注,從2018年2月1日開始,電影節組委會正式接受境內外媒體註冊報名,媒體參與積極踴躍。共有587家媒體、1560人進行註冊,其中境內媒體517家,境外媒體49家,港澳臺媒體21家。

  據北影節組委會辦公室副主任韓方海介紹,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將由著名主持人栗坤、藍羽和資深演員趙立新、張衛健聯袂主持。王力宏、莫文蔚等將登臺獻藝,吳京、林超賢、張涵予、陳思誠將聯手開啟中國電影史上的重要一幕——首次發佈中國電影大數據。“天壇獎”國際評獎委員會主席王家衛及其他六位國際評委、美國著名影視演員科洛•莫瑞茲、泰國女演員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將出席開幕式。

  據悉,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於4月15日到4月22日在北京舉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