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北京國際電影節VR單元開幕 觀眾表示猶如身臨其境

2018-04-15 09:27:18|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三位主創嘉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李峰、吳俁)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VR(虛擬現實)單元14日開幕。這是北京國際電影節首次設置VR單元。法國導演席琳·翠卡特、美國製片人埃裏克·唐利、美國創意導演兼攝像山姆·格扎裏作為主創嘉賓出席了開幕式。

  參照威尼斯國際電影節VR單元的設置,北京國際電影節VR單元設置了劇場VR、立式VR和裝置VR三個部分,共展映8部作品,它們是:《奇妙的你》《太陽女兵》《晚餐聚會》《馬格利特》《格陵蘭在消融》《獨囚之後》《親愛的安傑麗卡》《沙中房間》,作品時長在7-17分鐘之間。這些作品分別來自英國、美國、美國/中國台灣、美國/伊拉克。     

  VR單元展映吸引了不少觀眾戴上設備進行體驗,他們紛紛表示猶如身臨其境,希望VR這種新媒體電影能夠進入日常觀影生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