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片《幕後玩家》首映

2018-04-16 09:33:52|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徐崢再演懸疑片

  這一次,是讓人不敢喘息的密室逃脫

  昨日,將於4月28日上映的犯罪懸疑電影《幕後玩家》,正式揭幕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監製、主演徐崢攜導演任鵬遠,主演王麗坤、王硯輝、段博文、朱珠、趙達亮相開幕式並出席了映後交流會。《幕後玩家》是徐崢繼《催眠大師》之後再次出演懸疑片,與上一部心理懸疑不同,這一次《幕後玩家》講了一個金融犯罪的故事,徐崢在電影裏和一群戲骨飆戲,劇情的環環相扣,讓許多觀眾看片時,都提著一口氣,而徐崢密室逃脫的生死選擇,更是讓人印象十分深刻。

  8個“幕後玩家”誰是最後兇手

  今年最不可錯過的犯罪懸疑片

  首映之前,大家都以為徐崢是這部電影裏的“玩家”,其實大家都被“玩兒”了,電影《幕後玩家》的劇情,以徐崢扮演的金融大佬被綁架到一個密室開始,在逃脫的過程中,不停的遇到各種挑戰,看不清身邊的人,到底誰是兇手?誰又是要幫他的人?而他自己,則要在密室裏做出一次次關乎生死的選擇。

  巧妙的故事設定和緊張激烈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看過電影后,表示這是“今年最不可錯過的犯罪懸疑片”。精彩、紮實的故事也是徐崢此次出演的原因之一,首映現場,徐崢感慨,“現在做電影越來越難,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做一個爆款,大家都説要在創作過程中找回初心,對我來説,初心就是看到劇本就有想演的衝動,不去考慮類型和其他因素,這部電影就是這樣。”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