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40位紅毯明星及嘉賓出席長春電影節閉幕式

2018-09-08 09:27:24|來源:長春日報|編輯:位中閣

  8日晚,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閉幕式暨頒獎典禮在長春五環體育館上演,就市民關注的助陣嘉賓及明星陣容問題,長春電影節組委會給出答案:將有包括本屆長春電影節形象大使成龍周冬雨在內的近140位紅毯明星及演藝嘉賓,共赴長春、共襄華語電影盛舉。

  閉幕式暨頒獎典禮紅毯儀式上,將由本屆電影節形象大使成龍、周冬雨領銜,“金鹿獎”評委蘇有朋、李力持等將一同亮相。在演員、導演板塊,徐崢、黃渤、張嘉譯、趙立新、鹿晗、許晴、小宋佳、王珞丹、李光潔、閆妮、郭曉東、劉天佐、顏丹晨、王迅等“電影圈”人士將令紅毯儀式星光熠熠;陳德森、茍蕓慧、黃百鳴、溫碧霞、吳卓羲、楊思琦、張家輝、尚雯婕等助陣嘉賓,將為閉幕式現場演出環節帶來美好期待。

  同時,《虎年虎月》《青春就這麼過》等長影新片、《旺扎的雨靴》《被陽光移動的山脈》等本屆電影節展映影片,以及《諜狼之變色龍》《人質列車》《寶貝特攻》等共13個劇組將走上紅毯。(記者 畢馨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