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一圖解碼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入圍影片

2019-04-04 14:41: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國際在線消息:4月3日,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以下簡稱“北影節”)組委會在京召開第二次新聞發佈會,本次發佈會公佈了“天壇獎”國際評委會成員和15部入圍影片。

  經過層層篩選,共有15部影片入圍本屆“天壇獎”的最終評選:國産“硬核科幻”影片《流浪地球》、陳建斌執導新片《第十一回》以及中哈合拍影片《音樂家》將與12部境外影片進行競爭。其中,《音樂家》緊扣本屆電影節“家·國”主題,將作為開幕式影片,在典禮上放映。本屆“天壇獎”入圍影片既有世界重量級導演的最新作品,也有新銳導演的驚喜之作,部部影片精彩紛呈,競相角逐 “最佳影片獎”等10項“天壇獎”獎項,最終獲獎結果將會在4月20日的電影節閉幕式上揭曉。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看這屆“天壇獎”入圍的15部影片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