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維維獻聲《新世界》主題曲 孫紅雷萬茜結局疑曝光

2020-02-12 16:24:14|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徐兵編劇並執導,王威、張勝富聯合導演,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胡靜、趙崢、秦漢、張瑤、張曄子領銜主演的開年大劇《新世界》,今日發佈主題曲《陌生人也親近》及其MV。該歌曲由譚維維動情演繹,旋律躍動具有感染力,歌詞更充滿人情味。主題曲的MV則以劇中北平和平解放前城中動人的感情生活和市井故事為主線,緊扣“陌生人也親近”的主題,展現出了小人物們的傳遞出的真、善、美。

  

  《新世界》MV講述“北平故事” 眾人結局牽動觀眾心

  在此次發佈的《陌生人也親近》MV中,眾多角色的悲喜離合、愛恨情仇都伴隨著輕快的音樂道出,反而形成反差感,讓一段段普通人的感情與複雜大時代背景相互印襯,完全抓住了觀眾的情感痛點。而金海(孫紅雷飾)、鐵林(張魯一飾)、徐天(尹昉飾)、田丹(萬茜飾)、柳如絲(李純飾)等角色的最終命運也可以在這支MV中一窺究竟。其中滿臉帶傷、看上去十分虛弱的金海對刀美蘭(胡靜飾)的霸道告白,最是令人感到甜蜜之餘也不免有些揪心。

  此次譚維維對歌曲的精彩演繹也值得稱道。她極具穿透力和感染力的嗓音以及婉轉利落的演唱,將這首難度極大的歌曲精準表達,令歌曲與劇情碰撞出奇妙的火花,更讓聽眾深受觸動。

  孫紅雷慘被陷害 週一圍錯將尹昉當強盜

  在昨日播出的劇情中,鐵林因槍支走火誤殺徐天的父親,今晚他更被逼迫殺害其結義大哥金海。已經一錯再錯的鐵林能否懸崖勒馬?曾協助共産黨員田丹抓捕特務的金海,會在今晚慘遭陷害入獄。雖然生死懸于一線,但金海始終沒有放棄反抗,他又會迎來怎樣的命運?

  《新世界》還將在今日迎來週一圍的正式上線,她所飾演的這位被高度懷疑是連環兇犯“小紅襖”的醫生到底是什麼人?他將徐天錯認為是強盜後又會發生什麼故事?

  雖然北平城中“新世界”的腳步漸近,但也有更多“魑魅魍魎”開始出現,企圖矇混過關。大幕揭曉之前,還將有怎樣的糾葛?每晚19:30東方衛視、北京衛視重磅熱播,敬請期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