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設助力品牌高品質發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19-12-12 11:22:36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7月18日,福建省福州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公佈了2019-2020年度23家福州市第三方信用服務機構入庫名單(榕發改信用【2019】19號文件)。鑒信信用認證有限公司成功入選入庫名單,依照入選機構經營範圍,在行政審批、招投標、政府採購等領域的行政管理事項中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務機構提供的信用評級報告及其他服務。

  當前,社會信用體系建設迎來了全面發力、全面滲透、全面提升、組合推動的新階段。加快推進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有利於加強社會信用意識,營造誠實守信、公平公正的良好發展環境,在更廣範圍、更高層次吸引資金、技術、人才的流入集聚促進資源優化配置和産業結構優化升級;有利於適應經濟全球化發展的挑戰,擴大福建省企業品牌影響力,樹立良好的信譽,提升市場競爭力。

  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發展研究院秘書長陳興輝認為,品牌是企業和社會經濟可持續發展的源泉,信用是支撐品牌構建的基礎元素,是企業的無形資産,以企業信用建設為強有力抓手,助力品牌高品質發展。據悉,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發展研究院與鑒信信用認證有限公司已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在行業領域上發揮各自專業優勢共同推進信用品牌的建設。以國家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為依託,打造企業信用品牌,講好中國誠信品牌故事,通過信用品牌助力國家經濟轉型升級。(文/趙燕)

責編:馮實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