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直播獲讚 網友調侃:“找到了生活真正的樂趣”
來源:光明網  |  2022-01-14 15:48:34

  楊子風趣幽默的直播帶貨風格,深受網友喜愛和認可。近日,楊子被《人民日報》華南報業授予“人民主播•品牌推薦官”稱號。楊子談到直播時表示,直播是新時代發展趨勢,降低商家倉儲成本的同時消費者獲得真正實惠。

楊子直播獲讚 網友調侃:“找到了生活真正的樂趣”

  在國貨品牌發展過程中,老字號不斷提升市場競爭力。楊子錶示:“我更支持國貨,弘揚國貨新風尚,還會繼續加油精選合作商家,嚴格把關産品品質和價格,結合鄉村振興戰略,為全面賦能國貨品牌做力所能及的實事。”

  為了活躍氣氛,在和商家代表詼諧幽默的談價環節,楊子話力全開、爆梗頻出,直播間公屏上“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屏,滿是歡樂氣氛。很多網友説看到楊子在直播間賣力的樣子,完全像是找到了他自己的主場。

楊子直播獲讚 網友調侃:“找到了生活真正的樂趣”

  楊子説:“做直播是業餘愛好,沒想到一不小心做成了自己最熱愛的事業,與網友、粉絲們聊天談心很開心。”據了解,楊子還被中國民族貿易促進會授予“中國一鄉一品産業促進計劃•電子商務公益使者”、湖南廣播電視臺授予“公益行銷大使”,網友親切地調侃:“楊子找到了生活真正的樂趣”。

  據了解,楊子還積極參加公益直播帶貨,在直播間宣傳反詐知識、呼籲網友安裝反詐APP,弘揚善文化、孝文化等中國傳統文化,持續傳播正能量。

  楊子和黃聖依曾主演電視劇《天仙配》中的“董永”與“七仙女”,一起參加熱門綜藝《婆婆和媽媽》,日常溫暖合拍真實互動,圈粉無數。在社交平台中,楊子和黃聖依拍攝的搞笑視頻,歡樂有趣、爆梗連連。

責編:馮實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