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綜合保稅區與貴商易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6 16:50:08

  近日,貴陽綜合保稅區與貴州貴商易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運營“共享融合創新基地”孵化器,開闢了大數據平臺與綜合保稅區培育和扶植高新技術中小企業的新模式。

  雙方將圍繞暢通科技企業投融資渠道、共建多層次的科技服務平臺等發展目標,探索科技賦能孵化體系的實現路徑,全面提升對科技企業的服務水準,打通服務企業“最後一公里”,更好地滿足科技型中小企業的發展需求。

  貴陽綜合保稅區是貴州省第一家封關運行的綜合保稅區,是貴州省“1+9”國家級開放創新平臺之一、貴陽市“四輪驅動”的重要一極,通過整合貴陽市各方優勢資源,豐富服務內容,創新服務手段,不斷擴大服務範圍,協助産業鏈條企業的對接整合,分層分級、精準服務,共同打造科技創新企業的理想生態圈,助推中小科技企業創新發展和區域産業升級。

(供稿)貴陽綜合保稅區與貴商易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6142450

貴陽綜合保稅區航拍圖 供圖 貴陽綜合保稅區

  “貴商易”平臺作為貴州省對企服務統一平臺,首創了融通“政府、企業、金融機構、消費者”四端數據的對企服務新模式,圍繞企業的全生命週期發展創新開發“找政策”“找政府”“找資金”“找服務”“找市場”“找人才”“找廠房”七找服務,平臺自去年5月26日上線以來,下載量已達338.04萬,市場主體註冊用戶達到91.07萬戶。2022年,“貴商易”平臺累計兌現市級資金約1.73億元,涉及企業1647戶。

  下一步,貴陽綜合保稅區與貴州貴商易科技有限公司將從人才招聘、企業宣傳、資源對接、項目輔導、投融資對接等方面,整合貴陽綜合保稅區和“貴商易”平臺優勢資源開展相關合作,為科技型中小企業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務,將有望為貴陽市的産業升級和創新發展注入新的活力,促進地方經濟快速發展。(貴陽綜合保稅區)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