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數博會|93家企業確認參展2023數博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7 17:06:07

  連日來,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各項籌備工作正有序進行中。3月15日,數博會執委會展覽組介紹,目前已有中國電子、航天科工、華為、阿裡巴巴等93家企業確認參展。展會期間,主辦方將推出專業定制化觀展路線。

  本次數博會線下設置國際綜合館、“東數西算”館、數字産業館、産業數字館、創新場景館、數字生活館,集中展示大數據領域新技術、新産品、新方案、新應用,布展規模達6萬平方米,面向全球範圍內的大數據行業相關企業發出參展邀請。

(供稿)聚焦2023數博會|93家企業確認參展2023數博會_fororder_數播

  數博會籌備工作有序進行中

  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執委會展覽組總聯絡人羅庚説:“今年圍繞數博會的6個主題展館,計劃招引320家企業來參展,進一步提升數博會的專業化程度。現在已經確認參展的企業有93家,其中國際化企業12家、國內企業81家。”

  目前,2023數博會確認參展企業有中國電子、航天科工、華為、阿裡巴巴、浪潮、螞蟻集團、富士、松下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展覽組將對企業的展示內容進行評估,要求企業在數博會上展示的是行業內最新的技術産品和解決方案,還將通過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對企業信用信息、參展企業的資質、經營情況及參展方案進行嚴格審核,確保參展企業品質。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數博會還將策劃推出專業定制化的觀展路線,圍繞企業需求、行業熱點領域,展覽組目前設計了“東數西算”、數據要素流通、智慧製造、數據安全、智慧城市及雲服務、信創等專業定制觀展路線。具體信息將於近期在數博會官方平臺發佈。(文/圖 劉泉超 張靖宇)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