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沙洋公安32名所隊長接受輪訓提能增效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0:29:32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據荊門市沙洋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3月30日,全縣公安機關32名所、隊、室主官全部接受專項輪訓,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進一步走向深入。

  據了解,此次專題輪訓中,培訓班以“刀刃向內、勇於自我革命”為主題講授專題黨課,並對新時期隊伍建設展開探討與交流。

  沙洋縣公安局警察培訓中心負責人介紹,為提升輪訓教學水準、豐富教學內容,培訓班特邀荊門市委黨校專家學者,宣講黨史知識,並開展專題黨史教育。

  在輪訓中,全體學員還接受了最新警務實戰理念、接處警規範、武器警械的使用等專項訓練。授課教官採用提問式、研討式和案例式的教學方法,進一步提升了參訓學員規範執法水準和警務實戰技能。

  沙洋縣公安局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表示,全體所隊長通過接受專項培訓,進一步錘鍊了自身本領,增添了向普通民警喊出“向我看齊”的底氣,為全縣公安機關隊伍教育整頓的開展注入強大動能。(文 韓朝軍 黃翔)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