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棗陽:衝刺一季度 一批重大項目集中簽約、開工及竣工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9 15:51:56

  2月8日上午,湖北棗陽市2023年一季度“開門紅”暨重大項目“集中簽約、開工及竣工”活動在湖北立晉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汽車新材産業園項目現場舉行。

  此次集中簽約、開工及竣工的項目共有33個,計劃總投資320.35億元。其中新簽約項目江蘇環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稅控大數據雲計算及稅控設備製造、湖北飛龍摩擦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鐵閘片生産、西安大業硅碳棒有限公司環保設備製造等11個項目,計劃總投資58.4億元。新開工的大力棗陽釩液流電池風儲一體化、雙登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0Gwh儲能鋰離子電池生産等14個項目,計劃總投資224.3億元。已竣工的華能公司300兆地面光伏蓄能電站、棗陽市醫療物流暨醫療器械生産銷售等8個項目,總投資37.65億元。

  這些項目涉及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裝備、現代農業等多個産業領域。項目的簽約、開工和投産,將對改善棗陽市人居環境,提升棗陽區位優勢、發展潛力和新舊動能轉換具有重要意義,為棗陽加快襄陽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設,做強襄陽都市圈高品質發展東翼支撐注入新的活力。(文 杜元 郭振興)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