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武漢市東西湖區土地招商推介會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0 14:42:01

  3月18日,武漢臨空港經濟技術開發區(東西湖區)舉辦“奮進中國網谷·逐夢濱水新城—東西湖區土地招商推介會”。東西湖區委副書記、區長周明出席活動並致辭,區委常委、副區長彭邦明現場介紹東西湖區綜合實力與發展潛力。

【附參考連結】2023武漢市東西湖區土地招商推介會舉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0142230

東西湖區委副書記、區長周明致辭現場 供圖 東西湖區委宣傳部

  周明表示,東西湖是武漢最年輕的國家級開發區,該區堅持高品質發展拼搏趕超,一手抓産業、一手抓宜居,提速打造重點功能板塊,統籌推進區域協調發展,以國土空間規劃為引領,走好內涵式、集約型、綠色化的産城融合發展道路,實施高水準城市更新,推動重點功能板塊建設取得突破性進展。周明誠摯邀請各界人士共同打造“中國網谷”,攜手共建宜居宜業東西湖。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東西湖區委宣傳部

  在土地推介環節,東西湖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主要負責人作為“城市推薦官”,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東西湖區重點招商片區和地塊,現場重點推介了1652畝優質地塊,主要集中在臨空港新城、金銀湖CBD和將軍路片三個重點功能區。根據規劃,未來臨空港新城將打造為臨空經濟的商務總部、西部新城的創智天地、東西湖區的活力中心,金銀湖CBD將打造為金銀湖綠色科技灣,將軍路片將打造為東西湖三生融合新門戶、全新水岸目的地和未來創享實踐區。

  推介會上,參會企業代表做經驗分享發言,大家表示對東西湖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期待與這座最年輕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共同成長,共享發展紅利。

  據悉,當天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武漢城市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綠髮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都德商置業有限公司等房地産開發企業,以及新想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湖北九康通生物醫藥有限公司、畢異雲(武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武漢文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等企業現場簽約,紛紛“加盟”東西湖。

  同時,本次活動還為全區房地産企業搭建了交易展示平臺,設置品牌房企、匠心樓盤、公服用房、物業服務和政策諮詢5大展示專區,與區土地招商推介會聯動呼應,共同宣傳推介東西湖。(文 張永良 黃立 彭輝)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