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曹忠良帶隊到蘭考縣調研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5 16:21:42

  2月14日上午,開封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曹忠良帶領市政協班子到蘭考縣調研。開封市委常委、蘭考縣委書記陳維忠陪同調研。

  在蘭考會客廳,曹忠良一行通過觀看圖文影像資料、參觀蘭考特色産品展示等方式,詳細了解蘭考縣在産業發展、鄉村振興、黨建引領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隨後,曹忠良一行來到焦裕祿紀念園拜謁焦陵。拜謁儀式上,曹忠良代表開封市政協向焦裕祿烈士陵墓敬獻花籃;全體人員面向焦裕祿烈士陵墓三鞠躬,並繞陵墓一週行注目禮,瞻仰焦裕祿烈士陵墓。

開封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曹忠良帶隊到蘭考縣調研_fororder__19580001

調研現場

  在蘭考縣展覽館,曹忠良一行認真參觀了焦裕祿生平事跡展覽,了解焦裕祿在蘭考奮鬥的光輝事跡,感悟焦裕祿給蘭考留下的寶貴精神財富。

  期間,陳維忠結合蘭考實際和工作經歷,圍繞守正創新、拼搏趕考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學習焦裕祿精神的心得感悟。

  曹忠良強調,蘭考是焦裕祿精神的發源地,焦裕祿精神是廣大黨員領導幹部的思想動力源,也是政協工作的寶貴財富。開封市政協班子要以焦裕祿精神為標杆,在政協工作中常學常用、常用常新,當好“領頭雁”;要真抓實幹、敢於鬥爭、甘於奉獻,推動新時代政協工作更加出彩,為建設現代化開封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文/圖 王向陽)

編輯:張雨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