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人大代表督導岳家湖道路改建項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1 15:31:06

  近日,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人大代表、黨委委員、副鎮長李陽帶領部分鎮域人大代表到長智鎮岳家湖道路改建項目現場實地查看推進情況。

【原創】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人大代表督導岳家湖道路改建項目_fororder_圖片1_副本1

項目施工現場

  在施工現場,代表們詳細了解工程施工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聽取負責人關於項目進展情況的彙報。

  李陽對岳家湖道路改建工程建設進展情況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該項目對於優化完善鎮區域路網結構,促進岳家湖生態小鎮建設,推動全鎮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方便人民群眾出行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施工單位要嚴格工作流程,確保工程品質,把好事做好、實事辦實。

  據悉,岳家湖道路改建項目採用二級公路技術標準設計,長1381.8米、寬6.5米、厚0.18米。目前該項目正在進行路基、排水工程施工,預計2023年6月建成通車。(文/圖 張雲影)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