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安圖經濟開發區實施“三個一”工程 打通服務企業“最後一公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01 14:31:25

  優化營商環境是企業快速發展的需要。今年以來,延邊安圖經濟開發區不斷增強服務意識,實施“三個一”工程,全力支持企業發展,推動重點項目建設提質增效。

延邊安圖經濟開發區實施“三個一”工程 打通服務企業“最後一公里”_fororder_圖片4

安圖經濟開發區辦公樓 供圖 安圖經濟開發區

  夯實組織基礎,讓保服務更有針對性。安圖經濟開發區成立領導小組及運行企業、在建項目、招商引資、基礎設施、生産要素、安全生産、非公企業黨建7個服務專班,明確工作職責,認真梳理各企業運行情況和工作人員專業特長,配套印發運行企業和在建項目包保明細表,使企業生産有人關心、有人幫助,項目建設有人推進、有人落實。

  亮明身份任務,讓企業辦事更方便。安圖經濟開發區對外公佈營商環境服務部門和服務電話、監督部門和監督電話,根據項目推進時間節點和手續辦理事項,制定2024年安圖經濟開發區項目建設作戰圖,落實各項手續辦理時間和準備材料。

  明確涉企辦事流程,使企業辦事更簡潔。安圖經濟開發區積極與市監、發改、自然資源、生態環境、住建等審批部門溝通,編制企業設立登記、投資項目備案、土地使用權出讓、環境影響評價等20項涉企事項流程和聯繫電話,明確辦理需準備的資料和辦理時限,全面解決企業“不知道找誰辦、怎麼辦、多長時間能辦完”的困擾。(文 王青享)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