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汽開區第四小學舉行“行動德育”開學第一課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07 15:15:56

  為打造師德高尚、業務精湛、充滿活力的高素質德育隊伍,促進全區中小學德育工作高品質發展,近日,長春汽開區教育局開展區域全德育場專題培訓暨“行動德育”開學第一課活動。全國著名德育專家、班主任工作培訓專家、研究員、特級教師丁如許走進汽開區第四小學舉行“微班會”座談會。

長春汽開區第四小學舉行區域全德育場專題培訓“微班會”座談會_fororder_圖片4

學校負責人向來訪嘉賓介紹相關情況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在座談會上,教師們結合學校現有的芬蘭兒童技能法開展情況及德育工作、班主任工作等同丁如許進行了深度交流探討。

長春汽開區第四小學舉行區域全德育場專題培訓“微班會”座談會_fororder_圖片5

來訪嘉賓在學校參觀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同時,各班還進行了讀書主題研修展示。活動中,小解説員引領丁如許一行參觀了學校的戲劇夢工廠;學校春芽戲劇社與紅領巾宣講團表演了各自的拿手節目,展現出良好的精神風貌,得到了來訪嘉賓的充分肯定與讚揚。(文 王青享)

編輯:週游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