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州安圖縣開展進社區愛心贈書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07 15:30:49

  為進一步踐行和傳承雷鋒精神,倡導文明新風,滿足群眾的閱讀需求,近日,延邊州安圖縣圖書館走進安圖縣安北社區,開展“學雷鋒·見行動”愛心贈書活動。

延邊州安圖縣開展進社區愛心贈書活動_fororder_吉林安圖

活動現場 供圖 安圖縣圖書館

  活動中,圖書館工作人員為社區居民介紹了安圖縣圖書館的發展和各類型全民閱讀活動,並誠摯歡迎居民走進圖書館讀書看報,參與全民閱讀活動。圖書館為安北社區居民贈送現代文學、名人傳記、經典名著等書籍,居民們互相分享讀過的好書、交流讀書心得,紛紛感謝圖書館送來了精神食糧。

  本次活動進一步激發了居民的讀書興趣,豐富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營造閱讀氛圍,讓社區充滿書香味。安圖縣圖書館將依託豐富的館藏資源及豐厚的文化底蘊,持續開展館外文化服務活動,引導群眾多讀書、讀好書,同心共築“我們的中國夢”。(文 王青享)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