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峰出遊實惠多 享受延吉別樣春光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15 16:20:37

  進入3月,節後錯峰出遊的好時機來了,機票、火車票、酒店住宿相對充裕,價格便宜。近日,在延吉各大熱門景點,很多遊客選擇避開人多時段,享受一場沉浸式的旅遊。

  中國朝鮮族民俗園內雖然沒有往日的熱鬧,但略顯安靜的園區也別有一番味道。在充滿民族特色的院子裏,衣袂翩翩的朝鮮族“公主”從小巷裏走來,微風輕撫裙擺,她們臉上寫滿了愜意。一對來自遼寧的閨蜜表示,此次延吉遊非常輕鬆,無論是本地人的熱情還是打卡點的美景美食,都給她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遼寧遊客李女士説:“我們去了網紅墻和發展大坡,冷面、包飯、烤肉基本都嘗了。我感覺延吉的服務特別好,店家服務也很熱情,街道上能看到維護秩序的工作人員。”

  位於中國朝鮮族民俗園內的屋裏家煥森民宿,曾是《奔跑吧》等綜藝節目的錄製地點,吸引不少遊客選擇錯峰而來,感受這裡的一站式入住體驗。據民宿負責人介紹,現在民宿的房間價格略有調整,旺季3000元的多庭院房現價2000元左右,原價1000元一間的大床房目前也調整到400元至500元之間。

  幾名來自湖南的遊客在這裡度過了延吉遊的最後一晚,下一站他們將趕赴圖們繼續旅行。湖南遊客鮮女士説:“這裡感覺非常好,哪人都不算多,人很熱情,我們第一次來感覺很新鮮。這個時候來,比較有名的打卡點人也不多,加上氣溫回升又可以看到雪,我覺得這個時間來是最好的。”

  延吉美食是來延遊客的必選打卡項目。早上,延吉水上市場熱度不減;夜幕降臨,延吉網紅彈幕墻更是廣受歡迎。如今,“高顏值+高人氣”的發展大坡熱度大漲,成為新晉打卡地。北京遊客郭先生説:“我選擇這個時間段來延吉主要是為了錯開旅遊高峰。我在網上看到發展大坡,特意來拍照打卡。今天早上去了水上市場,打算中午去吃冷面,下午再去民俗園穿上民族服裝打卡拍照。”(文 王青享)

編輯:楊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