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聯到延吉市開展調研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1 16:29:52

  為進一步了解基層文明實踐、文藝志願服務工作開展情況,切實辦好“時代風尚”中國文藝志願者助力高品質發展系列活動,3月18日-3月19日,吉林省文聯黨組書記、主席趙明帶隊到延吉市開展調研,並對系列活動場地場館進行實地踏查。

吉林省文聯到延吉市開展調研_fororder_吉林文聯1

調研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調研組先後來到延吉市青年湖廣場、中國朝鮮族民俗園、延吉市國際會展中心、延邊工人文化藝術中心、延吉市少年宮,以及北山街道丹英社區、公園街道園吉社區進行調研和踏查。

  在調研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中,趙明仔細了解了場所的使用情況、活動開展情況等,並對延吉市新時代文明實踐教育服務平臺和互嵌式社區打造工作表示肯定,認為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為群眾提供了學習、交流和參與志願服務的平臺,有效推動了社會文明程度的提升。他表示要把文明實踐工作作為創新工作思路、加強文化建設、凝聚民心的重要抓手,不斷完善基層文化服務陣地建設,打造特色文明實踐品牌,持續豐富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讓群眾更具獲得感、幸福感。(文 王青享)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