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數據要素價值化之數據要素市場與數據資産入表專題培訓報名開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2 11:14:13

  為幫助企業深入理解數據要素價值化過程、數據資産入表重要性,掌握數據資産入表的基本方法和流程,提升企業在數據資産管理運營方面的能力,長春市數據要素價值化之數據要素市場與數據資産入表專題培訓將於4月2日在長春凈月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一樓報告廳舉辦。

       此次培訓由長春市政務服務和數字化建設管理局主辦,凈月高新技術開發區政務服務和數字化建設管理局、長春理工大學、長春市數據創新應用研究院承辦。培訓面向企業負責人、總經辦、高管、財務負責人,以及企業數字化、信息化相關負責人。

  培訓旨在為企業數據資産入表、數據資産合規管理、數據資産價值評估、數據資産金融服務等提供有力支撐,助力企業數據資源向資産轉化,為企業數實融合發展賦能。

  有意參加培訓的企業可于4月1日16:00前報名。後續,主辦方還將逐步推出數據資産入表專題實踐、數據治理、數據資産評估等一系列數據要素相關的專題培訓,以驅動企業數據業務創新,幫助企業從數據資源化到數據資産化轉變,實現企業盈利新增長點,提升核心競爭力。(文 王青享)

長春市數據要素價值化之數據要素市場與數據資産入表專題培訓報名開啟_fororder_宣傳海報長圖

培訓宣傳海報 供圖 凈月高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