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總商會民營企業代表團走進延邊州安圖縣開展“情暖萬里邊疆行”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1 16:30:35

  近日,長春總商會民營企業代表團到延邊州安圖縣開展“同心共築夢、邊疆石榴紅——情暖萬里邊疆行走進安圖”活動。

長春總商會民營企業代表團走進延邊州安圖縣開展“情暖萬里邊疆行”活動_fororder_吉林總商會

推介會現場 供圖 安圖縣工商聯

  代表團首先來到安圖縣二道白河鎮奶頭山村和安北村進行實地考察和座談,深入了解安圖縣邊境村發展情況。當地鎮政府、村委會相關負責人圍繞鄉村振興和産業發展,與代表團進行了探討交流。座談會上,吉林省榮發集團、吉林同益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商企通大數據平臺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對安北村的未來發展提出了建設性意見。

  隨後,代表團考察了安圖縣礦泉水産業園區,參觀了延邊農心礦泉飲料有限公司和長白山統一企業(吉林)礦泉水有限公司,並召開“同心共築夢、邊疆石榴紅——長春總商會安圖邊疆行·礦泉水産業項目招商推介會”。

  會上,安圖縣礦泉水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詳細介紹了安圖縣礦泉水項目建設進展、水源地保護現狀以及礦泉水銷售情況,並對園區招商引資項目進行了重點推介。企業家們表示,願意助力安圖礦泉水擴大宣傳,並適時對接相關企業洽談。代表團一行還考察了長白山文旅新區。

  架好橋梁、做好紐帶,此次活動把各界民營企業資源聚合在安圖,促進安圖縣進一步擴大開放、增進交流、加強合作、推進發展,為建設長白山生態經濟強縣貢獻力量。(文 王青享)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