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人工智能引領者——森億智慧北方中心落位長春新區北湖未來科學城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5 13:39:37

  冰雪初融、草木萌發,3月24日,森億智慧北方中心在長春新區北湖未來科學城核心區——長新創谷人工智能産業基地正式開業。這標誌長春新區人工智能産業發展取得新成果,聚焦“雙城”建設,培育新質生産力再添新動能,創新人才的吸引力持續增強。

       長春市委常委、長春新區黨工委書記華景斌,長春市委組織部副部長、長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秦錫春,森億智慧創始人兼董事長張少典參加活動。

醫療人工智能引領者——森億智慧北方中心落位長春新區北湖未來科學城_fororder_吉林加急1

長春市委常委、長春新區黨工委書記華景斌(右二)實地踏查森億智慧北方中心 供圖 長春新區新區中心

  森億智慧專注於人工智慧技術、大數據技術與健康醫療領域的應用場景相結合相關服務,提供數智化健康醫療應用,是目前我國醫療人工智能領域的創新實踐先鋒。公司創始人兼董事長張少典畢業于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信息學專業,曾獲得“2023《財富》40位40歲以下商界精英”榮譽稱號、“2022福布斯中國青年海歸菁英100人”稱號。

森億智慧 供圖 長春新區新聞中心

  森億智慧與長春新區從初次接觸到正式落戶僅用時100天,跑出了長春新區“加速度”。此次森億智慧北方中心在長春新區長新創谷正式開業,是長春新區聚力“雙城”建設,以創新引領新質生産力發展的又一新成果,是長春新區人工智能産業發展的又一重大利好,將為新區搶先佈局前沿産業新賽道,加快培育新質生産力增創新優勢新動能。

  活動中,華景斌實地踏查森億智慧北方中心,詳細了解了企業産品、科技成果及發展規劃,對公司快速發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長春新區將充分發揮創新主導作用,以科技創新推動産業創新,營造優質營商環境,為各類創新人才和企業搭建高品質發展平臺。希望森億智慧以北方中心正式開業為新起點,深度融入新區發展,深耕醫療人工智能領域,進一步為長春新區集聚人才優勢、匯聚創新動能。

  張少典表示,森億智慧將繼續深耕醫療人工智能領域,不斷探索應用場景與技術創新的融合,為吉林省數字化轉型注入新活力,推動醫療行業智慧化升級和數字化轉型,為廣大患者帶來更加優質高效的醫療服務。

  長春新區領導朱君寶,長春新區北湖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宋剛,長春新區高新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韓慶福,長春新區數字辦、産投集團主要負責人,長春潤德集團、長春人才集團以及長春各級國有股權投資機構主要負責人參加活動。(文 王青享)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