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文聯緊扣“五個延吉”建設目標 將舉辦“金達萊紅”文化惠民系列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5 15:00:36

  3月25日,延吉市文聯組織召開了2024年工作部署會,聽取各所屬協會和團體工作情況彙報,安排部署今年“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工作。

延吉市文聯緊扣“五個延吉”建設目標 將舉辦“金達萊紅”文化惠民系列活動_fororder_圖片1

工作部署會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會議傳達學習了黨的群團工作推進會會議精神,並結合文聯實際對今年重點工作進行部署。會上宣讀並下發了《“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弘揚民俗傳統文化”——“金達萊紅”文化惠民系列活動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

延吉市文聯緊扣“五個延吉”建設目標 將舉辦“金達萊紅”文化惠民系列活動_fororder_圖片2

與會人員彙報相關工作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會議要求文聯所屬各協會、各團體按照《實施方案》要求,認真規劃今年的工作,組織和帶領所有文藝志願者緊扣“繁榮延吉、綠美延吉、青年延吉、智慧延吉、幸福延吉”建設目標,創作生動活潑、特色鮮明、群眾喜聞樂見的書法、美術、攝影、歌舞、音樂、戲劇作品,以多種形式開展文化惠民志願服務活動,充分展現延吉市各族人民團結一心的精神風貌。

  會上,延吉市美術家協會、書法家協會、攝影家協會、音樂家協會、戲劇家協會和延吉手牽手藝術團、延吉市畫院的負責人,彙報了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4年工作計劃。(文 王青享)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