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服務大數據産業集群人才供需洽談會舉行
來源:吉林日報  |  2024-03-26 11:10:51

  原標題:370余家用人單位提供就業崗位超萬個 高校服務大數據産業集群人才供需洽談會舉行

  為吸引全省高校更多大數據人才留吉創業就業,3月25日上午,由吉林省政數局、省人社廳、省教育廳主辦,長春理工大學、省就業服務局、省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長春市人才服務局共同承辦的“創業奮鬥 ‘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服務大數據産業集群人才供需洽談會在長春理工大學舉行。

  活動上首先播放了《數字吉林》宣傳片,隨後,由長春理工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延邊大學、長春工業大學、吉林財經大學共6所高校組成的吉林省服務大數據産業高校就業聯盟成立儀式舉行。據介紹,該聯盟將致力於加強各成員院校在就業創業、科研創新、聯合育人、資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協力打造吉林省服務大數據産業院校融合發展共建共享載體。各聯盟高校相關負責同志也深入洽談會現場,與各參會用人單位代表、廣大求職畢業生進行了親切交流,詳細了解崗位需求、薪資待遇、畢業生求職意向等,積極為之後進一步開展相關就業創業工作做好準備。

  本次洽談會共吸引來自省內外的370余家用人單位現場招聘,提供涵蓋人工智能、積體電路、電子信息等多個行業的就業崗位萬餘個,為畢業生們集納了豐富的優質就業資源,能夠滿足不同專業畢業生的就業需求。此外,洽談會現場還設置了留吉政策諮詢、就業指導、直播帶崗、學院展示等多個功能專區,匯集了政、校、企各方力量,全方位搭建起畢業生就業創業平臺,護航學子求職之路。(記者 張鶴)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