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中國(泰興)銀杏節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1-21 16:36:56

  11月18日,第十一屆中國(泰興)銀杏節盛大開幕。2022年恰逢泰興撤縣建市三十週年,自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建市之初,泰興始終以節為媒、以節會友、以節聚才,連續舉辦了十一屆的銀杏節。銀杏節已發展成為展示泰興、推介泰興的窗口,成為了各界人士了解泰興、認識泰興的大會,成為天下客商投資泰興、發展泰興的平臺。

第十一屆中國(泰興)銀杏節開幕_fororder_6

創新創業最美泰“新”人頒獎儀式

  泰興市委書記張坤致辭表示,泰興,寓意“國泰民安、百業興旺”;銀杏,象徵“和諧美好、堅韌頑強”。三十年來,越來越多的客商與泰興結緣,與泰興一同在探索中前進、在合作中成長。十年間,泰興工業開票銷售連跨兩個“千億”臺階,從595億元增長到2039億元;累計實際利用外資33.68億美元,外資企業達到261家;地區生産總值近1300億元,一般公共預算收入是十年前的3.34倍,列全省縣(市) 第七、蘇中第一。

第十一屆中國(泰興)銀杏節開幕_fororder_7

簽約儀式

  開幕式上,泰興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文榮作投資環境説明。48個項目現場簽約,投資總額476.21億元。其中,産業項目40個,科技合作項目8個。本次簽約項目體量大、品質高、帶動性強,簽約項目投資總額相比2021年增長50%以上。其中,總投資100億元以上的項目1個,總投資50億元到100億元之間的項目2個。

第十一屆中國(泰興)銀杏節開幕_fororder_8

聘任儀式

  開幕式現場,6位高校院所專家學者、知名投資機構負責人、行業領軍人物被聘為泰興市科技招商大使。(文/圖 徐路 沈凱 趙鵬)

編輯:陳小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